05 Apr 2024, 10:29 +0800

2024年第一篇:复活

2024年到清明节假期才有空码字,前面大半年都在奔波,一点不夸张的说是为了活下去。

2023年是暴雷的年头,从年初开始就初现端倪,人到四十才看到世界本来的面目,有点夸张但对我来说很真实,主要是对别人的信任超过了对风险的认知,也有对各种生活压力的忽视。

回想了一下,上次人生低谷期还是孩子刚出生的那年,也十年多了,当时也持续了好几个月,不过当时经济压力没有现在大。

也许人的潜力不到绝境不会被激发,我也算知耻而后勇了,之前太路径依赖了,后边需要突破自己的局限。

以前也考虑过后半生能干点什么事,那是依据的能力、经验和行业现状做的判断,到今年来看一点不靠谱,不够与时俱进。

2024年是个充满欲望的年份,渴望摆脱现在的困境,用自己的技能换取更多的财富,获得更多的肯定,开启人生后半段。

加油!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