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从青岛回来,1点多才到北京。 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,上网,然后blogging。 先说一点,我觉得这次出去的准备是不够的,首先思想上并不重视“纯朴”的青岛人,以至于屡次受骗;接着是设备的落后,没有数码相机和录音式MP3很难记录我在青岛的点滴想法。 其他的醒来再补~
相关文章
祝大家劳动节快乐!
明天就要出发去青岛了,我还是很期待这次的出游。 可惜没有数码相机,要不我的flickr又可以增加库存了~
今天近距离听到了李彦宏
北京,今天,在国际会议中心有个《2004—2005年度中国广告风云榜颁奖典礼暨中国广告高峰论坛》,我没想到会看到百度的创始人李彦宏,也没想到会听到那么精彩的“中国功夫”。 老实讲,李彦宏一点都不像一个国内技术公司的老总,更像是一个搞传媒的, …
没有网络的孤独
原文发布在我的MSN Space:http://spaces.msn.com/members/i94smart/Blog/cns!1pYlD3yzU4vQWfMx7i5SZCvQ!117.entry 昨天回家发现网断了,打了半天服务电话,最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