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一篇Blog《Blogger们,久仰》的留言里,Tinyfool说"不发就直接mail给我,让我看看你把我糟蹋成什么样子了",hoho,所以改变一下写Blog的计划,这篇把年会期间拍到的闭眼照公布于众,希望诸位不要砸我~ 第一个贴的当然是Tinyfool
第二个是Webleon同学
第三个是Herock
最后,顺便做一个小调查,不知道看过的人认为谁的表情最棒呢?想参与的可以留言回复我,呵呵~
Technorati : Beijing, Blog, CBC, CBC2007, CNBloggerCon, blogger, 网志, 网志年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