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Feb 2021, 10:00 +0800

周二说游戏驿站20210202
  • 看 huoju 的歪理邪说这期聊 GameStop 的轧空事件,提到去年底上市的 PS5 光驱版和数字版的销量对比,从侧面说明了实体游戏产品还是现在玩家的首选,虽然数字下载版在疫情期间更方便。
  • 散户是不是在赌博?这个要看到结果才能知道,愿散户平安吧。就是“石头和鸡蛋,永远站在鸡蛋一方”,忘了是在哪看到的。

网摘

  • 006 空头别闹,我们这公投呢 - YouTube
    • 游戏驿站Gamestop最近的事情真热闹,但是它可不仅是投资赌博那么简单,而是不同人群在虚拟世界聚集起来,对单一议题发起的公投…
  • 那些入股游戏驿站的人 - 触乐
    • 大多数人所持的股份都不算多,也没有一夜暴富。对他们来说,GME的股票是一种象征,意味着一辆新车、一个新暖炉、一个月的伙食费、一个不必考虑助学贷款的工作——一份开始人生新阶段的希望。
    • “过去一年里,我感觉整个世界前所未有地分裂,”有用户总结道,“也许整件事很快就会结束,我们会再一次相互攻讦。但至少在这一刻,所有人都站在一起,一起做着傻事。无论如何,这几周都会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。”这个回复获得了4000多赞。

相关文章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