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Aug 2005, 23:57 UTC

今日流水账 - Donews Blog

今天信箱里收到了一封Donews发来的信,说我有了donews blog的文章推荐权限,内容节选如下:

经过筛选,您现在已经具有Donews Blog文章推荐权限,成为Donews Blog第一批被信任的2000多名用户之一。恭喜!

下面附上了说明文档,请看liuren老大今天的文章:http://blog.donews.com/liuren/archive/2005/08/19/516437.aspx Donews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始全面发展、玩命烧钱,而是迂回了一下,借助社会的力量进入了Web 2.0的领域,做着活网站。 我以前说365key:“相当于每个使用网摘的用户同时是365key的兼职工人,要时常的索引网页、记录网页快照”,现在有文章推荐权限的人都成为了Donews Blog媒体的廉价(无价)编辑,负责为Donews Blog的读者推荐文章。 liuren老大们的算盘打得真响(褒义),在这里顺祝Donews Web 2.0马到成功~ p.s.Donews Blog各栏目的RSS一直没见到,不会没有吧?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