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Jan 2006, 16:02 UTC

今日流水账 - 冷清和无聊

大过节的,网上怪冷清的,各大笔杆加网站在春节出现集体失语,这几天每天做网摘的时间一减再减,基本上半个小时不到就搞定了。

还好,今天Herock的MindManager6使用体会出炉了,要不今天的网摘内容就更少了。说到Mind Manager,我现在还是把它当作记事本,也就是带有分支形式的notepad,套用一句俗语:真是茉莉花喂骆驼–不当戗。

最近两天,donews的网站上充斥了一堆顺风写TNT论坛的文章,真是有够无聊,不知道是不是趁着keso不在乱搞的。

更离谱的是方博,居然把PEW刚发布的报告《Family, Friends & Community:The Strength of Internet Ties》放到TNT论坛上,该死的论坛还不能直接浏览,必须先注册!还好有个搜索引擎叫Google,一搜就到,这里有下载链接

ok,今天的流水账到此结束,不管冷清还是无聊,年还是要继续过的,祝朋友们节日愉快~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