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Feb 2006, 10:06 UTC

Gmail Talk,都是Firefox惹的祸

我终于看到Quick Contacts了~

多亏llf提醒,才知道Gmail Talk的出现跟URL有关,http://mail.google.com/mail/这个地址就可以,https://mail.google.com/mail/这个地址就不行,差就差在一个是http,一个是https。

我一直使用FireFox来看Gmail,而FireFox会自动把http地址跳转到https的地址上,所以我一直都没能看到Quick Contacts。

经llf提醒,换用IE登录Gmail的http地址,结果就看到了,都是FireFox惹的祸呀。

Update:因为我的FireFox装了CustomizeGoogle扩展,它默认Gmail使用https,感谢wILliAm yAng提醒。另外发现我用的Gmail Notifier扩展也使用https链接Gmail,所以说到底还是FireFox惹的祸。

Update2:昨天忘了写解决办法了,其实很简单,到FireFox的工具-扩展-CustomizeGoogle-选项-GMail,把”安全(切换到https)”选项取消,然后到Gmail Notifier-选项-选择”不使用安全连接”,然后重启就好了。

Update3:别费劲了,https的Gmail现在也有Quick Contacts了。

用FireFox的朋友如果看不到Quick Contacts,千万别以为自己有RP问题。

p.s.zhanbin这家伙中午还特意来馋我,够恶劣的~

Technorati : FireFox, Gmail, Gtalk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