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Mar 2006, 14:23 UTC

抄袭也有抄袭的好

最近花儿的抄袭音乐创作事件好像越闹越大,为什么说大呢?因为连我这个不怎么听国内流行歌曲的人,说白了,就是信息闭塞的人都知道了,看样子应该算挺大的了。

反波还特意做了一期节目《口水Song12 - 嘻唰唰门》,把涉嫌抄袭的12首歌来了一个串烧,听完你会知道抄袭这件事是真是假,我想任何听觉正常的人都能分辨出来。

抄袭对于创作行业的人来说是永远的痛,有创作自然就有抄袭,没有被抄袭的创作不是好作品。

但是抄袭还是那么的令人不齿、遭人唾弃,我倒觉得抄袭挺好,为什么呢?

被抄袭的作品如果被人欢迎,那么原作自然也有过人之处,只不过因为传播或其他问题不被人知而已,抄袭恰恰加快了原作被人发现的速度,像花儿这次,最起码知道十几首不错的歌。

所以,花儿抄得太好了,希望下次继续抄~

Technorati : 抄袭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