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May 2006, 09:28 UTC

一年一次的中招:遗憾

又中招了,要自爆,上次是怪癖,这次是遗憾。写Blog后我从没有后悔,写写遗憾也好,同时可以让自己回忆一下过去,还不错。

这次是风在南方留言要我参加,我就接着自爆一下吧。不过这个游戏传的够快的,昨天才在ittalk那里看见,谁知今天就找到我了。

先说一下规则:

游戏规则-遗憾接龙-”在写下本人的几个遗憾之后,将这个游戏传给另外五个Blog。遗憾可以包括当初可以做但没有做以至于今天都不能再做的事情,也可以包括当初可以做但没有做今天要努力做的事情。并且,请书写这个遗憾的理由。至于遗憾的数量,一到五个随意,毕竟,不是人人都有那么多的遗憾,特别是对于年纪很轻的人来说。

特别声明一下:有些人会声称此生无憾,或者说有什么好遗憾的,现在去做也行啊。又或者是天天忙得要命,哪里有空遗憾。如果不愿意写遗憾的话,务请写上:本人没有遗憾,并把这个游戏传下去。多谢!”

以下是我的遗憾:

  1. 以前做了几个网站,有音乐下载的、俱乐部的、资讯的等等,都因为自己的原因没坚持下去。
    遗憾原因:很简单,要是当时接着做,没准现在已经拿到VC了,^_^
  2. Blog总是写不完,总是碰到那种情况,写个标题写个开头就接不下去了,有时因为想法改变太快,有时是因为懒又或者不想重复别人说过的话。
    遗憾原因:失去了成为Blog著名写手的机会~
  3. 之前呆过的一家公司的期权,到走的时候都没有卖出去,期限OK,但是价格不OK。
    遗憾原因:头一次有了期权,但是没转换成$

回顾一下,发现我的遗憾差不多都是和$有关的,没想到自己原来这么在乎?果然是财迷一个。

现在来想想哪5个这么不幸,被我点名?揭晓吧:

  1. 零零发,第一个想起来的,就是去年点我名的赵某人刚
  2. 老白,经历丰富,遗憾一定少不了
  3. laolu,数字之王,找数据得看他的
  4. 只说,绝对的博客,知识广博的厉害
  5. vazi,VA宇宙

让我们拭目以待吧~

Technorati : blog, 遗憾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