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Jun 2006, 04:04 UTC

Yahoo My Web2.0 beta和Del.icio.us小议

Yahoo收购Del.icio.us和Flickr也有一段时间了,并没有让人看到稍大规模的整合,不过前天出来的新版My Web2.0倒是用到了Del.icio.us,让我们看到了些些整合的可能。

更正:上面是我的错觉,之前没怎么用过My Web2.0,我以为近期才推出导入功能,不过不太影响后面的内容,下面就不改了。感谢xobo提醒!

Tools里面看到My Web2.0支持Del.icio.us的内容导入,我马上点了进去,然后看到一个帮助信息:

  1. http://del.icio.us/api/posts/all
  2. 将页面使用”Save as”另存在本地
  3. 定位本机存储的文件地址
  4. 选择共享的范围:
    仅自己
    家庭
    朋友
    任何人
  5. 点击导入按钮

挺奇怪的,这种导入操作难道不能直接由系统进行吗?非得自己下载再上传吗?很有可能是初步整合失败的产物。

我猜这只是整合的前奏,后面的可能会发展为My Web+Del.icio.us+Flickr+360的格局。

Technorati : Yahoo, del.icio.us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