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Jul 2006, 16:37 UTC

只说的新书:手把手教你BLOG行销

今天终于收到了只说寄来的新书,盼望已久的《手把手教你BLOG行销》,感谢只说写了这么好的一本Blog教材(虽然我还没怎么读),书不算厚,但是内容很丰富。

本来还妄图通过书籍信息来知道只说的真名,结果失败了,书上作者栏印的是”只说”两字,当然后来只说告诉我了,这里就不泄露了,想知道的去问只说吧~

其实又何必非要知道呢,学keso做序的文字风格:不知道他的姓名,直到今天也没见过他,但我订阅他的Blog、读他的文字,所以我认识他,这就够了。

keso的原文:我至今没有见过本书的作者,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我订阅了他的blog,每天通过他的文字与他保持接触。所以我可以很有把握地告诉任何人,只说,哦,我认识他。这种变化,就如同看电视、打电话理所当然地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一样。[文章内容]

最后祝只说的书大卖!不为别的,只为Blog思维的普及。

Technorati : Blog, , 手把手教你BLOG行销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